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: 啟動『普惠金融推進月』進社區行動

來源: 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 編輯:郭小琳 2024-03-28 16:20:19

 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,進一步落實中央金融工作會議精神,做好普惠金融大文章,踐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、人民性,深入開展“新機構新作風新建樹新形象”建設工程,根據《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天津監管局關於開展“普惠金融推進月”行動的通知》要求,近日,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正式啟動“普惠金融推進月”活動。

  3月26日,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前往鼓樓街道天霖園社區開展“普惠金融推進月”進社區特別活動,通過向老年人群體;快遞員、外賣員、網約車司機等新市民群體宣導有針對性的多元化、價格適宜、條款易懂的金融產品、信息。現場為他們推廣普惠金融相關金融知識,宣傳利民惠民政策,收集金融需求,提供解決方案,不斷擴大服務覆蓋面。積極推動“保險+”服務模式,持續優化客戶服務體驗。

  此外,薊州、寶坻、靜海、濱海等11家支公司將陸續部署“普惠金融”進鄉村、進社區、進企業等活動,更好的了解和滿足小微企業、個體工商戶、民營企業、涉農主體等市場主體和廣大人民群眾的金融保險服務需求,讓“普惠金融”的新鮮血液流經市場的每根毛細血管。

  後續,平安產險天津分公司將持續組織開展進社區、進企業、進鄉村等多種形式活動,對接市場主體和人民群眾金融服務需求,廣泛宣傳介紹普惠金融政策和產品,積極宣傳普惠金融十年發展工作成效和經驗做法,努力實現“四個一批”工作目標,切實增強普惠金融服務獲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。

下載津雲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

推薦新聞

我來說兩句

關於北方網 | 廣告服務 | 誠聘英纔 | 聯系我們 | 網站律師 | 設為首頁 | 關於小狼 |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:022-23602087 | 舉報郵箱:jubao@staff.enorth.cn | 舉報平臺

Copyright (C) 2000-2016 Enorth.com.cn,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
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